書名:一隻狗的遺囑

作者:尤金‧歐尼爾

 

你為何讀這本書,這本書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?

我很好起一隻狗會有怎樣的遺囑?這代表著在他短短的生命中,對這世界的了解?對於主人的呵護,

牠是否感受完全?遺囑中除了生命裡的一切,主人的呵護,還會有牠如人類般的交代嗎?而牠的希望

又是什麼呢?

 

書中主要的角色:伯萊明(狗名)

 

這本書的大意:

主人的好朋友代伯萊明寫了一分遺囑,裡頭寫到了伯萊名生前的習慣:不會把東西收

好;給主人的話:我死後一定要再養一隻狗,把對我的愛付諸於牠吧!伯萊明: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留给

了牠,是為了讓牠代替我繼續讓主人快樂。

 

看完了這本書,我的感想是:我看到世界上最棒的主人,和最忠心的狗,伯萊明不希望主人因為牠的死

而讓他太傷心,所以希望主人再養一隻狗,把愛完全的延續下去!而主人在伯萊明生前好好照顧牠,

遺願也為牠完成了。

 

 

這是電腦老師派的作業啦!XDD  希望捧個場 給個讚吧!!: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妍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